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妻は常に囧ことを見習い指導初めてのために移動


人,你是老师吗?
乙:男,怎么样?
:嗯这是阴历或播放妇女的专业? 另外,做的很漂亮,你是坏的主人。
乙:(在半?)…鄙视数量这么差…
4:(在舞台上,突然遇到了一个弟子,是一个主学徒)提供您的孩子,呵呵,要掌握什么是傻瓜?
乙:哦,在适当的时候我要证明它不是一句名言。
答:什么是著名?
RMT的
RMT的FF11 RMT的天堂2 枫之谷的RMT
乙:优秀的前身。
星辰变师徒系统
我的领导
一个有趣的对话集
1:您收我做徒弟吧!
B:哦,[确定],呵呵,我没有多少时间用于游戏。
答:什么是上帝的马老师吗? 完全忘记你,我的学徒一样,你走的思想水平。
乙:…
2:师傅,我不得不赶上老虎不仅有伟大的翅膀,请。
乙:它来了。 哇卡卡,Howaitotaigafuraingu。
答:师父,你,BB型,请尝试一个强大的,请看看聚会。
虐待他的主人的残酷滦红愉快地接受的结果。
答:师父,师父,你掌握它,我的BB的BB。
B:嗯…这…
3:这是我的第一弟子,呵呵,男人还是女人,你是老师吗?
乙:男,怎么样?
:嗯这是阴历或播放妇女的专业? 另外,做的很漂亮,你是坏的主人。
乙:(在半?)…鄙视数量这么差…
4:(在舞台上,突然遇到了一个弟子,是一个主学徒)提供您的孩子,呵呵,要掌握什么是傻瓜?
乙:哦,在适当的时候我要证明它不是一句名言。
答:什么是著名?
乙:优秀的前身。 
星辰变师徒系统详解
更多Mentaringushisutemu变星
事实上,明星学徒对话所作的改变,人们是否会热情,风趣,有趣的场景和感觉运动。 在第一场比赛不只是一个学徒,玩家,游戏Shintyou缓慢生长的旅程,体验最现实的做法,但我的朋友,导师,喜剧,充满乐趣的元素这一举动。
http://www.ccheaphandbags.info/?p=9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